俄罗斯首富投电竞不输思聪 壕掷1亿美元支持VP战队

  近日,据外媒报道俄罗斯首富阿利舍尔·乌斯马诺夫投资1亿美元支持本土电竞战队Virtus.Pro,为电竞史上最高投资。

  Virtus.Pro是俄罗斯的第一支电竞战队,成立于2003年。俱乐部拥有《反恐精英:全球攻势》、《DOTA2》以及《风暴英雄》战队。在俄罗斯,Virtus.Pro是最具影响力的电竞团体。

VR战队的LOGO为一只象征着俄罗斯的白熊

  这次的投资者Alisher Usmanov是USM公司的老板,他主要以经营电子通讯和矿业为主。作为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上的名人,这位富商还曾投资过Facebook、阿里巴巴以及小米公司。此次投资双方已经达成意向,但是具体数额与注资时间尚未披露。

 

 

VR战队在比赛

  “电竞是一个独特的项目, 结合了体育、媒体和互联网产业. 它是一个快速增长的市场, 而Virus.pro是其在俄罗斯的佼佼者,我相信在USM的帮助下公司能有进一步的发展,并能将电竞运动带向新的高度。 ”投资商Alisher Usmanov如是说。

  “我们的首要目标是促进电子竞技在俄罗斯的发展速度,这也是我们能够获得此次投资的主要原因,”Virtus.Pro战队经理Anton Cherepennikov说道“这笔投资将主要用于承办新的比赛、扩大媒体宣传以及建立比赛场馆。”

 

 

国内王思聪IG战队的训练场地

  此次投资也可表明,目前各界对于电子竞技的未来非常看好,它必将以更快的速度不断持续发展。而在中国,中国首富之子王思聪也积极投身电竞事业,斥巨资打造IG战队,其训练场地为上海豪华江景房。

[编辑:Bkhalo]
上一篇:OMG大哥果然人气高 59亿全人类都在看直播 下一篇:日本79岁老人每天玩游戏 网友称看到了自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