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X》上市首月累计出货300万份

  卡普空日前宣布,《怪物猎人X》在日本的累计出货量已经成功突破了300万大关。

《怪物猎人X》上市首月累计出货300万

  本作独占登陆3DS平台,并于11月28日在日本上市,光是前两天的出货量就一举突破了150万关口。上市第一周实际销量148万8367,第二周实际销量33万2478,第三周实际销量19万2203,第四周实际销量18万8225。截至目前,游戏在上市首月里包括零售卡带和数字下载在内,累计出货量已突破了300万大关。同时,也带动整个系列自2004年面世以来,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3600万大关。

  接下来,卡普空预定将于2016年1月至2月陆续在日本东京、大阪、福冈、名古屋和仙台五大城市,举行线下活动“怪物猎人大会16”(Monster Hunter Festa'16),还将与日本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Japan)联合推出实景主题公园“真实怪物猎人”(Monster Hunter the Real)。

[编辑:Bkhalo]
上一篇:盘点游戏中十大高科技武器 轻松毁灭银河系 下一篇:豪门Newbee再扩版图 生力军QG列入其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