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倩女年终盛典完美落幕 海量更新即将上线

  《新倩女幽魂》济南玩家交流会完美落幕!猴子哥哥一袭红衣献舞新女刀,HITA、奇然、小魂带来唯美倩女歌曲串烧,夏磊、鬼月现场带来新灵兽虎咪、小仙君配音表演,好一场视听盛宴!

古风歌手带来精彩倩女串烧歌曲表演
古风歌手带来精彩倩女串烧歌曲表演

  端游海量更新即将上线,女刀客新形象猎猎红衣英姿飒爽,全新微微一笑很倾城同款灵兽虎咪、小仙君萌动四方,大型PVE玩法妙手空空奖励诱人,PVP盛事十方斗神坛即将揭幕!还有美术带来海量外观爆料,四名倩女郎现场演绎新外观!此外,《倩女幽魂》手游公布重磅消息,1月7日将开启首次删档技术封测!

  红衣笑倾城 灵兽结同心

  继甲士推出同根系双生职业后,断恨刀客将在明年推出!酷炫的技能融合设定,以及最强机动性的设定,让人不禁心生期待!同时女刀客形象迭代即将上线!新女刀红衣劲装、利落帅气,在人物动作、服装上都进行了大量调整,让她更贴合女捕快的身份,柔情与帅气兼备!

猴子哥哥献舞新女刀
猴子哥哥献舞新女刀

  万物有灵亦有情,在《新倩女幽魂》中不仅有情人可以喜结连理,即将推出的灵兽结婚玩法让灵兽-----这些忠心耿耿始终陪伴在主人身边,并与之并肩战斗的小生灵,也能拥有正式而盛大的婚礼!给萌宠举办婚礼更是福利多多,婚礼途中主人们可是有机会获得可爱的微微一笑很倾城肖大神的同款灵兽----虎咪。

全新社交玩法灵兽结婚
全新社交玩法灵兽结婚
鬼月夏磊现场为新灵兽配音
鬼月夏磊现场为新灵兽配音

  大型PVE趣味玩法 奖励丰厚

  江湖传闻,有大盗水平高超,作案无数无人知其姓名,坊间称其为妙手空空!不知怎的竟被朝廷抓入大牢,于是他的仰慕者组队前往刑部大牢欲劫狱相救!全新场景刑部大牢,场景宏大,可容纳至少三百精英前往!

  劫狱成功也尚未结束,妙手空空逃出刑部大牢会前往各个野外场景挖出他以往偷盗的成果,若有侠士有缘遇到他可以向他发起挑战,挑战成功可获得妙手空空的宝藏!奖励包括金刚钻碎片、五色土等,非常丰厚。

  新场景新外观 新倩女美出新高度

  首次来到交流会现场的美术也是毫不吝啬带来了海量爆料,继新主城后,不少现有场景如白骨洞、坟地等场景明年将会迎来迭代!同时,美术带来了时装、坐骑爆料,而时装部分更是由四位倩女郎配合展示,华美婚服让人咂舌,浅绿冬装素雅可人,红色小旗袍活泼可爱,寒山灵魅俏皮灵动!

首次美术爆料
首次美术爆料
倩女郎展示新时装
倩女郎展示新时装

  同名手游真容初见 重磅消息公布

  玩家翘首以盼的《倩女幽魂》手游在此次济南玩家交流会上首次与玩家有了亲密接触,现场不仅有幸运玩家可以上台提前体验手游关宁,与手游策划激战,现场体验手游关宁第一的玩家更是和叶弄舟大大一起,公布了《倩女幽魂》手游的首次删档技术封测时间!1月7日,千万别忘了哦!

《倩女幽魂》手游1月7日删档技术封测
《倩女幽魂》手游1月7日删档技术封测
[编辑:一一]
上一篇:得之得江湖 《盖世豪侠》名人专属技能攻略 下一篇:《刀锋铁骑》新版本 军团战玩法抢先曝光!
分享到:

新倩女幽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