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军团再临》PVP可激活专属技能和天赋

  在科隆游戏展上,暴雪公布了《魔兽世界》全新的资料片“军团再临”,同时在现场详细介绍了新版本中的全新荣誉系统。

  《魔兽世界》自从运营以来更新过两套PVP竞技场荣誉系统,第一套荣誉系统是游戏原版至资料片《燃烧的远征》时所使用的初版,该版本荣誉系统的内容较为单调,强调荣誉击杀的数量,从而造成玩家们被迫长时间在线的困扰。

  而从《燃烧的远征》改版之后荣誉系统被称为第二套荣誉系统,一直沿用到《德拉诺之王》中。第二套荣誉系统相比之前有了很大的改动,对奖励做出了细微调整,优化了玩法与机制,然而犹豫装备的差异也导致了一些不平衡元素。

  所以从全新的资料片《军团再临》开始,《魔兽世界》将迎来一套全新的荣誉系统,并且官方坦言这套系统将一直沿用下去。

  全新的荣誉系统将拥有更丰富的奖励,你不再只为了PK或者装备而奋斗,当你获得一定的积分后,你将激活荣誉系统中的专属天赋。

 

  除了获得额外天赋奖励,在荣誉系统中还增加了荣誉技能。与天赋相同,只要玩家达到了一定数量的积分,即可激活这些技能的使用权限。

  当然,装备仍然是荣誉系统中最吸引人的奖励。伴随着新武器锻造系统的上线,橙装已经成为过去式了,传奇神器将成为荣誉系统的新奖励目。对于不喜欢做任务刷副本的玩家来说,专注PK三十年你一样能获得梦寐以求的终极装备。

 
[编辑:Bkhalo]
上一篇:KLab设立子公司“KLab娱乐” 打造原创IP 下一篇:暴雪招聘又泄天机:暗黑破坏神4或在筹划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