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玩游戏也能升职加薪!日本开发员工教育手游

  据日本每日资讯近日报道,西浓运输旗下的Seino Holdings公司开发了一款用于员工教育的手机游戏《SINO QUEST~运送传说的人们~》。

  “这虽然是游戏,但可不是闹着玩的!”

  这款游戏通过攻克关卡便能在游戏中学到工作相关的知识,然后游戏的攻略进度会成为人事评价的材料。

  游戏的背景是宝箱中出现了一个恶魔附身在了整个国家身上,勇者为了拯救国家讨伐带来灾难的恶魔。答对了西浓运输准备的公司准则或者是交通规则相关的谜题便可以进入战斗,然后打倒敌人过关升级获得装备。

  游戏中的谜题一共有800个,随着游戏进展学会工作相关的知识是最大的特征。成功攻克了最终的65关以后,救出被恶魔抓住的Seino Holdings的田口义隆社长便可以通关。

  游戏的对象是Seino Holdings运输集团下的约2万7000名驾驶员,游戏的进行状况人事部可以实时得到了解,并且会作为加薪和升职的参考材料。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