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是关键 上古卷轴开发商再度宣布拒绝WiiU

  《上古卷轴》和《辐射》系列的开发商Bethesda最近再度重申,因为硬件问题,他们没有为WiiU提供游戏的计划。这一消息并不让人感到意外,事实上自WiiU推出以来,Bethesda就没考虑过这一平台,而在最近WiiU表现不佳,第三方大作纷纷逃离的情况下更没必要“知难而进”。

  Bethesda的市场部总监Pete Hines在采访中解释说:“这其实就是硬件的问题。我们制作我们想制作的游戏,然后在能支持这些游戏的平台上发行。而我们目前宣布的任何游戏都没有WiiU版本。”

  Bethesda 即将发行的游戏有:《德军总部:新秩序》,《恶灵附身》,《上古卷轴Online》以及可能的一两款次世代新作。而Hines就用《上古卷轴 Online》为例,他表示这款游戏本来很可能可以在当代主机平台发售,但是游戏的大小和规模让这个可能性彻底消失。

Bethesda
Bethesda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迪士尼互动部门连续亏损 自称社交游戏表现差 下一篇:10亿美金品牌《宿命》或成游戏界最大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