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新情报:《H1Z1:杀戮之王》正式版细节曝光

  早前登陆Steam“抢先体验”《H1Z1:杀戮之王(H1Z1: King of the Kill)》的官方描述是“一款快节奏的PvP射击游戏,玩家需在大规模的游戏地图之上进行技能、智慧与运气的角逐,为站上最高领奖台而拼死战斗”。开发商Daybreak Game此举也是为了充分听取民意,不过最近其正式版的跳票还是让人颇有些遗憾。

  近日外媒Prankster101对这款新作的制作人Terrence Yee进行了专访。虽然玩不到《H1Z1:杀戮之王》的正式版,但好歹可以先看看新情报。

  据Terrence Yee透露,虽然《H1Z1》因牵涉内容太多被割裂为了两个独立游戏,即“杀戮之王”和“生死挣扎(Just Survive)”,但它们仍共享一个世界观和细节设定。“《H1Z1:生死挣扎》是一款考验耐力的恐怖生存游戏,而《H1Z1:杀戮之王》则更像是一个屠戮竞技场,其中最多可容纳150名玩家大逃杀。发行版中将包含一张10*10、面积达100平方公里的巨型地图,玩家在进入游戏后将被系统随机投放在其中某处。”

  不过由于这张地图实在太大,且玩家每次的降落点和推进游戏流程的方式都不同,《H1Z1:杀戮之王》总能焕发出新的光彩。“玩家可以在巨型地图中探索和学习的东西真的很多很多。”Terrence Yee说。同时,他还表示,开发者们计划在游戏中加入一个评分系统以及二人、五人模式,玩家可以组队游玩。虽然现在大家看到的资料多展示的是第三人称视角,但在实机中它可以切换至第一人称。

  Terrence Yee声明:他们并不打算用付费DLC来回本,即便未来有拓展内容,其中付费购买的最多也就是装饰性道具了。“我们不会让某一部分玩家的实力过于强劲或去做其他影响游戏平衡性的事情,因为我们的目标是尽可能打造纯粹的竞技产品。”

  目前,《H1Z1:杀戮之王》的发售日期仍未确定。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