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外国主播实测:任天堂Switch主机续航可达8小时

  虽然此前任天堂方面称将会在明年一月公布更多关于Switch主机的详情,但总是有不少“舅舅党”对在网上“泄露信息”乐此不疲。曾经有传闻称,任天堂最新的Switch主机续航能力极差,甚至比其他掌机更短。不过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真相似乎并不像这个传闻所说那般。

任天堂Switch主机
任天堂Switch主机

  网络视频播客作者NateDrake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段新的视频,分享了一些关于任天堂Switch主机电池的内部信息。据说旧版开发包最初的续航时间为3小时,而任天堂则准备将续航时间增加到5-8小时左右。另外最新版本的开发包已经提供给了各游戏开发者,而且据说内容和旧版变化很大。无论如何,对于一款可以作为移动掌机的设备,电池寿命增加显然是好事。

任天堂GameCube主机
任天堂GameCube主机

  上周我们还报道了一个关于Switch主机的传闻,那就是任天堂GameCube主机将会加入Switch版的虚拟主机中,《路易吉的鬼屋冒险》和《超级马里奥:阳光》和《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Melee》等游戏将首批加入。据说Switch版虚拟主机是由负责设计迷你NES主机的团队负责,新的虚拟主机模拟效果和性能将超过Wii U和3DS版。

  任天堂Switch主机将于三月在全球发售,虽然不知道任天堂是否有意再次进军中国市场,但目前多方消息表明Switch不会锁区。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