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吃汉堡玩AR!汉堡王明年将推AR游戏《捍卫国王》

  最近的快餐业是一个比一个会“折腾”,先是麦当劳搞 VR ,跟 AR 游戏《精灵宝可梦GO》合作,如今另一个卖汉堡的快餐店汉堡王也在南非推出自家的 AR 游戏 Defend The King《捍卫国王》,计划于明年上线。

  该游戏是会同时免费上架 App Store 和谷歌商店。用户只要在汉堡王购买一份初级套餐(Junior Meal),就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扫描下载该游戏了。游戏中有 10-15 种的角色以及不同的等级,孩子们可以在街机风格的游戏中玩个不停,随着时间的推移,游戏的难度也会逐渐增加。

  为什么汉堡王卖快餐卖得好好的,突然开始搞 AR 游戏?原因之一是环保。为了达到减少使用塑料的目标,汉堡王从 12 月 5 日起就不再提供塑料玩具赠品,明年游戏上线后,便会成为该店主要的互动手段。

  汉堡王营销经理 Ezelna Jones 表示:“远离玩家是汉堡王的倡议,目的是减少塑料的使用。垃圾填埋场是环境的杀手,而汉堡王此举将结束这些。我们也生活在一个怪诞的数字时代里,我们开发了一款AR游戏,让孩子们可以在其中娱乐互动。”

  AR 游戏如今是越来越流行了,汉堡王在 AR 这一流行元素的基础上还加入了环保元素,麦当劳你打算怎么办呢?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