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刺客信条:起源》季票内容公布

育碧近日公布了《刺客信条:起源(Assassin's Creed Origins)》季票包含的内容,还公布了将在游戏发售后免费提供给玩家的内容。

在育碧官方博客的一则文章中,育碧透露《刺客信条:起源》季票将包含两个主要DLC包。"无形者(The Hidden Ones)"将在2018年1月发售,时间设定在本篇剧情的数年之后。这个DLC的兄弟会势力将更为庞大,他们会对抗入侵的罗马人,游戏的等级上限也会进一步提升。

第二个DLC包“法老的诅咒(The Curse of the Pharoahs)”将于2018年3月发售,内容将聚焦埃及神话,拥有全新技能和更高等级上限的玩家将和不死人法老及其它怪物进行战斗。

季票将包含上述两个DLC包,同时还包含“罗马百夫长(Roman Centurion)”以及“荷鲁斯(Horus)”包,后两者将在2017年11月发售,包含新的服装、武器、盾牌以及坐骑。季票还将包含一把专属武器“灾祸之刃”以及500 Helix点。你可以购买《刺客信条:起源》黄金版或单独购买以获得季票。

育碧还透露了发售后将免费提供给所有玩家的额外内容。“游牧民市集(Nomad's Bazaar)”中将带来一名行商,玩家可在此接受每日任务,完成后会获得神秘的异国风奖励。“游牧民市集”和照片模式都将在游戏发售时提供给玩家。

“众神试炼(Trial Of The Gods)”将让玩家在特殊限时任务中和埃及的神明们展开boss战,这一玩法将在游戏发售15天后首次开放。

“探索之旅(Discovery Tour)”和“竞技场持久模式(Horde Mode)”将在2018年初发布。探索之旅将移除游戏的战斗要素,让玩家自由探索、了解埃及的风貌。竞技场持久模式则是发生在角斗场中的无休无止的一波波战斗,玩家可以努力超越其他玩家的成绩。

《刺客信条:起源》将在10月27日登陆PC/Xbox One/PS4/ PS4 Pro平台,同时,11月7日登陆Xbox One X平台,它将是系列首款拥有难度设定的游戏。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