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动画电影《疯狂原始人2》将由新人指导

动画电影《疯狂原始人2(The Croods 2)》日前正式宣布将由新人乔尔·克劳福德(Joel Crawford)(暂译)担任导演。据国外媒体透露,乔尔·克劳福德是首次执导大荧幕作品,《疯狂原始人2》将是他的导演处女作。

一家人骑猛犸象


前作《疯狂原始人》于2013年上映,除了收获不俗的票房成绩及良好口碑外,还曾获得奥斯卡提名。而《疯狂原始人2》项目曾一度被雪藏,直到今年9月才正式宣布重启,预计于2020年9月18日上映。据悉,前作中原班配音人马将悉数回归续作。

有点萌的史前生物


动画电影《疯狂原始人2》由梦工厂(DreamWorks Studios)出品,影片讲述了在史前石器时代,穴居家族古鲁与智人盖在经历了一系列冒险后准备安定下来,却迎来了新的挑战的故事。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