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真女神转生5》正式公布

阿特拉斯(Atlus)旗下游戏《真·女神转生(Shin Megami Tensei)》系列最新作《真·女神转生5(Shin Megami Tensei V)》在近日的直播活动中公开,并放出最新预告片。本作为Switch平台独占,游戏类型为RPG。

宣传片中可以看出,本作的舞台设立在现代的东京。片中的一男一女似乎是游戏的主人公,男性角色身穿带刺绣花纹的校服,而女性角色背着书包,似乎是两名学生。

之后看到了许多使魔的尸体,仿佛经历了一场大战。而这两位角色在城市的废墟中被蝙蝠型的怪物所攻击,疑似死亡。而紧接着男性角色的手臂部分出现了许多玫瑰花花瓣,仿佛预示着一些东西正在到来。

游戏公司表示更进一步的消息将会在本月26日公开,敬请期待。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