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国产游戏《幻想三国志》宣布将改编为电视剧 - 幻想三国志2

近日,知名系列国产单机游戏《幻想三国志(Fantasia Sango)》的制作方宇峻奥汀宣布将与天鹏文化传媒集团合作推出改编电视剧,同时还举办了合作剪彩仪式。

宇峻奥汀董事长刘信在年度策略发表会上宣布了这一合作计划,据悉,电视剧版《幻想三国志》将以《幻想三国志2(Fantasia Sango 2)》为主线,第一季45集,预计在2018年正式播出。本作故事发生在前作约10年前左右,时值公元196年。玩家将扮演一位立志成为天下第一有钱人的穷困少年楚歌,从马腾势力范围的西凉召德村开始,展开一段乱世中的冒险。

《幻想三国志》是一部以三国为大背景的角色扮演游戏,自2003年至今共推出了4部正作。去年宇峻奥汀还宣布了即将推出正统续作《幻想三国志5(Fantasia Sango 5)》,原定于今年年内发售,不过近日官方又宣布将延期至明年。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