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Switch《生化危机 启示录合集》将附带两款迷你游戏

将在11月30日发行的Nintendo Switch平台游戏《生化危机 启示录合集(Biohazard Revelations)》中会附带两款风格迥异的8 Bit迷你游戏。

这两款游戏暂时未公布名称,但从画面来看,他们其中一款风格犹如经典横版动作游戏《魔界村(Ghosts 'n Goblins)》,而另一款则是俯视角射击游戏。其中比较像《魔界村》的那一款还原了经典设定——被攻击到的话身上的装备就会消失,最后只剩内裤。

值得注意的是,这两款游戏并不会放在一起供玩家选择,它们包含在《生化危机 启示录(

Biohazard Revelations)》与《生化危机 启示录2(Biohazard Revelations2)》之中。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