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电影《钢之炼金术师》曝真人版正式预告

由山田凉介(Ryosuke Yamada)、本田翼(Honda Tsubasa)、藤冈靛(Dean Fujioka Tatsuo)等联袂主演的真人电影《钢之炼金术师(Fullmetal Alchemi)》日前发布了一支真人版正式预告,兄弟二人在朋友与长辈的帮助下勇敢前行。

各种炼金术


正式预告时长为1分30秒,较之前的先行预告,更多剧情曝光。兄弟二人失去身体、爱德华·艾尔利克(Edward Elric)(山田凉介饰)使用炼金术制造武器、大佐罗伊·马斯坦(Roy Mustang)(藤冈靛饰)摧毁假贤者之石等场景出现,影片特效值得肯定。

危险不断降临


《钢之炼金术师》改编自荒川弘(Hiromu Arakawa)创作的漫画作品,此前由骨头社(BONES)改编的电视动画系列深受粉丝喜爱。真人版电影由曾利文彦执导,将于2017年12月1日在日本上映。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