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漫画《BANANA FISH》确定电视动画化

由吉田秋生创作的漫画作品《BANANA FISH》于1985年开始连载,1994年完结,共出版漫画单行本19卷。日前,官方在推出吉田秋生出道40周年纪念企划中,正式宣布《BANANA FISH》电视动画化,并公布了主要制作人员信息。

动画化纪念图


据悉,动画由丸山动画制作设计协会(MAPPA)制作,内海纮子执导,瀬古浩司负责编剧,林明美担任角色设计。动画预计将于2018年播出,但具体时间还未公布。

漫画单行本第1卷封面


漫画《BANANA FISH》背景设定在1985年的纽约,讲述了贫民窟街头儿童集团的老大——亚修,和日本人奥村英二,一起追踪麻药“BANANA FISH”的悬疑故事。另,吉田秋生40周年纪念书籍《漫画家本special 吉田秋生本》已确定将于12月25日发售。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