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荣耀战魂》11月14日推出第四赛季“秩序与混乱”

今天,育碧正式宣布《荣耀战魂(For Honor)》将于11月14日在目前游戏登陆的所有平台同步推出第四赛季“秩序与混乱”。

“秩序与混乱”将带来丰富的免费内容,包括:4V4“朝贡模式”,2位全新英雄,2张额外地图,全新的自定义道具以及更新。在第四赛季推出之前,《荣耀战魂》还将于11月9日至11月12日于全平台推出免费周末活动,玩家能够在此期间自由体验包括第三赛季“积怨与光荣”在内的所有游戏内容。

朝贡模式

“朝贡模式”将引入一种全新的游戏方式,这让玩家间的团队合作和沟通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在这个基于目标的模式下,玩家将为争夺散布于地图上的3个贡品而战,目的则是将他们带回己方的圣坛并加以保护以获得游戏的胜利。当贡品被供奉至圣坛时,每一个圣坛将赋予全队玩家一种独特的增益效果,这将促使玩家做出战术性的选择去供奉贡品。

新地图、新英雄

游戏中不仅将加入“市集”以及“高地” 2张全新地图,还有2位新的英雄加入了战斗。至此,三大阵营都各有6位独特英雄可供选择。


荒武者(武士阵营,混合型英雄):挥舞着双刀,荒武者用他们的利刃进行攻击和防御。谨慎地巡视战场,他们善于躲闪、进攻迅速。荒武者会利用对手的失误给予对方无休无止的全方位打击。



萨满(维京人阵营,刺客型英雄):手持短柄斧和一把匕首,萨满能够运用这两种不同的武器实施快速而又精准的打击。他们非常凶猛并且极具侵略性,在发动进攻时是最强悍的战士。如同野兽一般扑向他们的敌人,当对手血洒战场时,他们将愈发致命。


与上一赛季相同,拥有《荣耀战魂》季票的玩家可在第四赛季正式上线当天(11月14日)免费解锁这2名全新英雄,其他的玩家同样能在11月21日使用15000铁钱进行解锁。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