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漫画《新网球王子》就刊登未完成原稿道歉

由许斐刚创作的网球题材漫画《网球王子(The Prince of Tennis)》续作《新网球王子(New Prince of Tennis)》日前就连载最新话中刊登出未完成原稿进行正式道歉。

未完成原稿


作者许斐刚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文称连载中出现未完成原稿给大家造成了困扰十分抱歉,并承诺将在漫画单行本第23卷中修正,放出完整内容。从网友曝光的漫画截图中可以看到,不少分镜还属于线条草稿状态,看上去十分杂乱无章。

未完成原稿


漫画《新网球王子》于2009年开始连载,目前已连载220余话,讲述了越前龙马作为美国代表回归网球赛场,并与曾经一起挥洒汗水的同伴及世界好手展开精彩对决的故事。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