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天龙八部》《笑傲江湖》改编漫画正式上线 - Comics

日前,改编自金庸同名小说、由凤凰娱乐联合腾讯动漫制作的《笑傲江湖》与《天龙八部》两部漫画已正式上线,此外,《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倚天屠龙记》等多部经典作品改编漫画也将于2018年陆续登陆网络。

对此凤凰娱乐CEO张佳运表示: “将金庸先生的经典小说改编为漫画作品,一方面是紧密贴合当下国漫圈的潮流,将武侠这一文化瑰宝以恰当的、多元化的方式发扬光大;另一方面,也可以刷新小说读者的印象,重新燃起其心中的武侠情结。”

早在今年4月,腾讯动漫曾与凤凰娱乐联合举办了金庸武侠漫画战略合作发布会,宣布将把著名武侠小说作者金庸的15部经典作品改编为漫画,经过半年筹备时间,《笑傲江湖》《天龙八部》这两部作品终于正式上线,更是在短短四小时内作品人气值便突破了20万。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