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漫画《我的英雄学院》休刊一周

由日本漫画家堀越耕平创作的热血漫画作品《我的英雄学院(My Hero Academia)》日前正式宣布休刊一周,之后将于11月13日恢复连载。官方的声明中称,本次休刊理由为作者需外出取材,以求更好的展开后续故事。

逃离水难区


由漫画改编的电视动画第1季于2016年4月至6月播出,第2季于今年9月30日正式完结。在第2季完结的同时骨头社便宣布确认制作动画第3季,但主创、声优阵容及播出时间等具体消息还未放出。

认真上课的同学们


漫画《我的英雄学院》于2014年开始连载,目前已出版14卷单行本,累计发行量已突破1100万部,讲述了废柴少年绿谷出久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身体内继承了欧尔麦特的个性,具有了成为英雄的资质。在经过训练后进入以培养英雄为目的的雄英学院中求学、成长的故事。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