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未来或将拍摄电影版

《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凭借强大的可玩性和“与人斗其乐无穷”的主题,可谓在2017年出尽了风头。而近日,蓝洞(Bluehole)公司的CEO表示这部作品或许将被改编成电影。

《绝地求生》首席执行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已接到包括来自好莱坞、网飞(Netflix)等方面的电话,希望就这个IP开发为电影、电视、动漫、漫画等内容。在过去几年,类似游戏改变电影的范例并不少见,《魔兽(Warcraft)》累计票房达4.34亿美金,《生化危机:终章(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刺客信条( Assassin's Creed)》也分别达到3.12和3.41亿美元票房收入。

在采访中他还提到,游戏现在已经登陆了PC与XboxOne平台,之后也会登陆PS4平台,请玩家们耐心等待。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洋 ,叶子猪游戏编辑,最近在发愁是去乐园还是回海拉鲁。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