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国产解谜游戏《不洁者》将于今年上半年发售

国内独立游戏开发团队Gamma Lambda首款作品《不洁者(The Impure)》现已开启众筹,游戏预计于2018年上半年发售,试玩版本将于本月推出。

目前《不洁者》开发完成度约为60%,其中包含近30个关卡,游戏将登陆PC平台。

游戏设定在地震和海啸侵袭后的海滨城市,那里出现了被称为“不洁者”的黑色方块生物,而玩家将会在游戏中探寻人类与“不洁者”之间的关系。

《不洁者》是一款平台解谜游戏,在每个关卡中,玩家将控制三个角色,依次从关卡起点到达终点。过程中每个角色都会改变关卡的结构,所以玩家需要对全局有所把控,对每一个人的路线进行规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郑蓬博,叶子猪的游戏编辑。小众游戏爱好者,遗迹暖暖菜鸡,认为能和朋友一起玩的都是好游戏。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