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电影《英雄本色2018》曝动作预告

由王凯、马天宇、王大陆、余皑磊、林雪、吴樾等联袂主演的警匪题材电影《英雄本色2018(A Better Tomorrow 2018)》日前曝光一则“动作”版预告,浪子回头不容易,黑与白的生死较量一触即发。

浪子回头难


周凯想要改邪归正,可总有人来搅扰他的生活。威胁他、警告他,说世道变了,说他的弟弟挡了财路,浓重的火药味从画面中传出,预示着这场生死较量一触即发。预告后半段汽车追逐战、室内枪战、码头枪战齐上阵,打的火爆、炸的惊险,惊险动魄的场景伴随着亲兄弟、好兄弟的不离不弃显得尤为热血。

兄弟来相帮


电影《英雄本色2018》由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酷仔(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由丁晟执导,丁晟、许阳共同编剧。本片将于2018年1月18日上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动漫影视编辑。目前正在为新番太多,追不过来而苦恼。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