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印度电影《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内地定档3月2日

印度喜剧电影《小萝莉的猴神大叔(Brother Bajrangi )》近日正式宣布定档将于3月2日元宵节在内地上映,随后片方发布了一张“寻家”版海报。

本次发布的海报中,被称为“猴神”的印度大叔与主角小萝莉将踏上寻家之旅。小萝莉眼神纯真,挽住大叔肩头,信任之感满溢。而背着小萝莉的猴神大叔目视前方,目光坚定,展现出一种强大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环绕在海报四周的荆棘暗示着这场寻家之旅艰辛无比,还有海报上方拿着枪互相对峙的士兵也耐人寻味,不禁让人好奇二人即将面临着怎样的考验。

电影《小萝莉的猴神大叔》讲述了一个拥有虔诚宗教信仰的印度大叔帮助巴基斯坦哑女与父母重聚的故事。影片中与父母走失的小萝莉沙希达遇到了人称“猴神”的大叔帕万,这两个来自不同国家、拥有不同信仰的人最终一起踏上寻家之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赵晓宁,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从日圈爬回国圈又爬向欧美圈的职业迷妹,各国各类影视作品来者不拒,近期沉迷美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