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怪物猎人:世界》日本地区前3天实体销量达135万

据相关杂志报道, 《怪物猎人:世界(Monster Hunter World》)》在日本地区发售前3天的销量为 1350412 份。

这一数字仅为实体版游戏销量,不包含下载版销量。同时这份成绩也帮助《怪物猎人:世界》成为日本首周最高的PS4游戏。同时《怪物猎人:世界》也是系列累积销量最高的一作。

《怪物猎人:世界》不仅日本地区大受欢迎,此前卡普空(Capcom)还曾宣布,游戏前3天的全球出货量已经突破了500万,并创下了“怪物猎人”系列历史最高出货记录。为了庆祝这一时刻,官方还将赠送所有《怪物猎人:世界》玩家免费的道具包。

《怪物猎人:世界》的IGN评分9.5分:它呈现了无比新颖的画面、感觉和规模,同时又很好地把握住了那些深受粉丝喜爱的精髓。这是一场能让你完全沉浸其中的旅程,一如之前所有的《怪物猎人》游戏那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郑蓬博,叶子猪的游戏编辑。小众游戏爱好者,遗迹暖暖菜鸡,认为能和朋友一起玩的都是好游戏。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2-12940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