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堡垒之夜》移动版得到优化,即将推出安卓版

Epic Games公司近日公布了许多《堡垒之夜(Fortnite)》移动版未来的更新内容,其中包括已经推出的自定义HUD选项和游戏安卓版的上线日期。

语音对话将会加入《堡垒之夜》移动版中,让玩家可以和各平台上的队友交流。开发商还计划在移动版中加入可以关闭自己和其他玩家语音的按键。

自定义HUD选项让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改变游戏中按键的位置、大小以及透明度。这一改变已经在最近的更新后加入了游戏中。

其他一些新内容包括通过降低画质来提升流畅度的省电模式(Battery-Saver mode)以及优化了游戏本体和更新的体积。移动版中还将在今年夏天上线加入数据统计功能。

本作的安卓版仍在开发当中,并计划于今年夏季在北美地区上线。《堡垒之夜》移动版在今年3月份在iOS平台开启了限号测试,仅一个月就为开发商带来了2500万美元的收入,可以说是非常火爆了。在安卓版和更多的更新内容上线之后相信本作会有更好的表现。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5-14101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