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3
手游推荐 

《堡垒之夜》退款系统将于6月上线

《堡垒之夜(Fortnite)》自助皮肤退款系统将于6月1日回归游戏。这个自动退款系统最早于上月更新至游戏,但随后由于一些问题被开发商Epic Games返工修复。

退款系统重新上线的消息源自社交平台用户“Fortnite: Battle Royale Leaks”,他放出了一张Epic Games客服邮件的截图,上面显示退款系统将于6月1日上线。

“如果你想在《堡垒之夜》“大逃杀”中退还所购买的皮肤,我们的自助皮肤退款系统将于6月1日正式上线。”

有关《堡垒之夜》的其他消息,日前官方公开了《堡垒之夜》今年E3参展计划,包括社会名流、慈善比赛以及幻想派对等。本次公布的活动中最大的看点就是Pro-AM大赛,即堡垒之夜专业VS业余混合比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郑蓬博,叶子猪的游戏编辑。小众游戏爱好者,遗迹暖暖云玩家,认为能和朋友一起玩的都是好游戏。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5-14133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