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手游推荐 

Epic为《堡垒之夜》新赛季注入1亿美元电竞奖金

日前,《堡垒之夜(Fortnite)》发行方Epic在其社交媒体上公布,将为堡垒之夜2018~2019赛季提供1亿美元的奖金。

Epic表示,自《堡垒之夜》推出大逃杀模式以来,这款游戏受到了越来越多的玩家们的喜爱。官方此次提供1亿美元的奖金将推动电竞事业的发展,并提高玩家们的游戏体验。官方接下来将公布有关赛事结构和平台的更多细节。

在国外,《堡垒之夜》的火爆程度堪称惊人,官方随之推出了移动版《堡垒之夜》大逃杀模式,目前已经登陆iOS平台。在上线iOS后不久,其收入达到了2500万美元,基本上是日进百万。

玩家们对这款游戏的热情不断攀升,近日有一名玩家整合了一套Web工具,该工具可以将游戏中已经发布的皮肤进行自由组合,从而形成各种各样奇怪的造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曾览三国群雄,大话西游仙踪。把盏金瓶酒,似梦似幻似空。未醒,未醒,那堪红楼春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5-14114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