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手游推荐 

《堡垒之夜》玩家们在其它游戏里也习惯性地进行建造

随着《堡垒之夜(Fortnite)》的火爆,众多玩家已经深受其影响,以至于在其它游戏里也习惯性地想要进行建造。

在国外社交论坛上,众多玩家分享了自己“堡垒之毒”的种种症状。一名《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玩家表示,一次在农场附近自己不小心太靠近悬崖,结果习惯性地向悬崖下看并打算制造一个斜坡。

Fortnite Season 4 tease

不只是《魔兽世界》玩家,同样是大逃杀游戏的《H1Z1》中,一名玩家表示自己居然会习惯性地想要制造建筑来进行掩护,而不是进行跑动。另外一名《守望先锋(Overwatch)》的玩家表示自己满脑子都是建造,因此在本周的免费英雄中只选择使用梅(Mei)。

还有一名网友表示,在大量游玩《堡垒之夜》后,自己对于建造建筑进行防御或到达高处的意识已经根深蒂固,因此在玩《战神(God of War)》的时候,自己甚至试图用克雷多斯的斧子砍树。

你有没有出现过这种将游戏中的习惯扩大的经历呢?欢迎来叶子猪的微博或微信与我们分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空空如也,夏雨如冰。月光如水,往事如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5-14191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