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堡垒之夜》玩家希望永久开放50v50模式

50v50模式可以说是《堡垒之夜(Fortnite)》中最受玩家喜爱的限时模式了。这一模式在先在2017年TGA游戏颁奖礼上公布,之后在去年12月17日活动结束后就再未开放。如今,50v50模式已于两周前周正式回归,但玩家们希望能让它成为一个永久存在的模式。

由于《堡垒之夜》推出的限时模式一般会持续一到两周的时间,于是不少玩家们担心几天之后就玩不到50v50模式了。在国外游戏论坛以及《堡垒之夜》官方论坛上玩家们发帖向官方请愿,让50v50变成永久存在的模式。而这一话题也已经连续几天成为了两个论坛的最热门的话题。

粉丝们表示,50v5模式让玩家可以用自己的风格玩游戏,不像大逃杀模式那样让人精神紧绷,由于队友很多,玩家们很容易就可以搭建起巨大的堡垒等防御工事。而且粉丝们注意到,这一模式中众多的敌人很便于练习枪法,而双倍收集材料的设定则可以让粉丝们有机会完善自己的建筑。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5-14138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