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游戏趣闻>

为争谁是金庸笔下第一高手 俩小伙网吧斗殴

  国庆长假,原本是放松休闲的好时机。但四川的两名小伙,却因为争谁是金庸笔下第一高手,而在网吧当众斗殴,不但互相挂彩毁了整个假期不说,还差点进了拘留所。

图文无关(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缘起:因谁是第一高手起争执

  事发地是德阳市一家网吧。据了解,当事双方小林和小黄,都是网游爱好者。事发当天上午,两人都在网吧上网打游戏,小林玩的是一款叫《独孤求败》的游戏,小黄玩的则是另外一款《九阴真经》。见都有共同爱好,两人在游戏之余闲谈起来。

  聊天中,小林认为,独孤求败是金庸笔下的第一高手,他的武功“独孤九剑”是金庸小说中最厉害的武功。小黄则认为,《九阴真经》才是最厉害的武功。两人旁征博引,互相举例反驳对方的说法,但一直都是谁也说服不了谁。

  很快,两个年轻人言语中多了几分火爆,交谈也渐渐变成了争执。到后来,小林情绪越来越激动,嗓门越来越高,小黄也不甘示弱,提高语调针锋相对。网吧工作人员不得不提醒他们不要影响别人上网,两人这才各自坐回座位上,但嘴里依然不依不饶。

  发展:网吧门外拳脚相向一分高低

  回到座位后,小黄意犹未尽,指着小林电脑说:“看你玩的是啥子游戏哦,取个人名做游戏名。”小林一听就火冒三丈,反唇骂到:“你玩的那个才是垃圾游戏,看嘛,轻功不像轻功,飞起来就像荡秋千,名字念起来更恶心,你懂的。”

  两人之间的战火再度被点燃。两人谈话间火药味越来越重,后来干脆开始直接对骂,网吧工作人员一再提醒也没办法。最后小黄对小林提议到网吧外去单挑,小林一口答应。是两人到网吧门外的空地上拳脚相向,互相斗殴。很快两人各有胜负,都挂了彩,网吧老板怕出事,立马打了报警电话,民警赶到后,才制止住了二人的殴斗行为。

  结果:假期全毁差点被拘留

  民警制止后,先带二人去附近诊所治疗。好在都是轻伤,简单处理下都没什么大碍,只需回家休息静养即可,然而对小林和小黄来说,国庆假期已经被毁了,仅仅为了一个无聊的争执。

  负责当地片区的周警官介绍说,两人在公共场所斗殴,这种行为已经违反《治安管理条例》,本来是可以处以拘留的,不过看在二人并无深刻矛盾,只是简单的无聊争执,所以决定对小林和小黄都不处理,做个笔录就可以了。

  目睹整个事件发生的网吧老板王先生说,他活了42年,从没见过这么无聊的人。

[编辑:蜗牛朵朵]

网游网吧九阴真经金庸独孤求败网吧打架

上一篇:超萌超可爱 【英雄联盟】安妮小萝莉COSPLAY 下一篇:五岁小女孩沉迷游戏 妈妈劝阻竟遭其打耳光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