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中心>游戏趣闻>

小辈因过度沉迷手机游戏 长辈拒发新年红包

  春节,饭桌上总少不了小辈和长辈门对生活现状和新年理想的畅谈,而今年我们发现年夜饭和拜年过程中,相当多的年青人大都对着一个手机不发一言,而父母们施以眼色也好不顾忌,“低头族”真正成为了长辈们的“眼中钉”。

  很多游戏公司都将“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这段“5字真言”放在自己产品的Loading画面中,并以此告诫自己的用户:你玩我的游戏可以,你充钱当然我也很开心,不过还是要适可而止,凡是得有个度。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我在你身边,你却在玩手机!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我在你身边,你却在玩手机!

  家住上海市闵行区春申路的小张是大学三年级在一家电梯外企实习员的学生,成天行走在车间和操作室之间,没事的时候就爱拿个Iphone手机点几下,据他自己说,有些时候一天到晚也没人找他,所以迷上了玩手机游戏,为此他还津津乐道地拿出自己的“战绩”一个500级的手游账号,一个全部金萝卜通关的《保卫萝卜》。

  而今年的春节,小张异常的举动令原本对其关爱有加的爷爷奶奶大跌眼镜,原本开朗乐观的小张突然变得闷声不吭,从大年三十年夜饭开始就对着个手机狂点不止,一开始老人们以为这只是暂时性的工作短信,没想到一晚上到10点钟,小张还捧着个手机不放,小张爸爸讲,儿子在玩一款手机游戏,而其中有大富翁的玩法需要不停地点击骰子来获得道具,据小张自己透露,爷爷奶奶已经于今年拒绝给他发红包,并且承诺要是继续“低头不止”就不让他进家门了。

全家人围坐在一起,确实各玩各的手机,年味消逝亲情疏离

  全家人围坐在一起,确实各玩各的手机,年味消逝亲情疏离

  移动互联网发展一日千里,在人们享受轻娱乐给我们带来欢乐的同时,千万不要忘记自己并没有生活在虚拟世界中,多与家人沟通交流,孝顺长辈才是当下年青人最应该做的。

[编辑:蜗牛朵朵]

手游沉迷春节新年红包

上一篇:绝对高大上! 《炉石传说》玩家最省钱COS 下一篇:《葫芦兄弟》将拍真人版 葫芦娃COS花样百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