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游戏趣闻>

母亲耗时14个月为儿子制作《WOW》巨型刺绣

   母爱是全世界最无私的,即便是你沉迷于在他们看来是“不良嗜好”的游戏当中,她也会义无反顾的支持。日前魔兽玩家“一若疯一”晒出了自己母亲为他刺绣的《魔兽世界》巨幅海报惊呆了无数小伙伴。据他介绍,这幅2米长,0.87米宽的巨幅刺绣是他的母亲花了14个月时间专门为他制作的,花了约21万针作为儿子的生日礼物。

WOW巨型刺绣
WOW巨型刺绣

  “这是我妈给我绣的十字绣,近二年工作忙了,我妈听说我玩WOW的时间越来越少了,在老家给我绣了一幅WOW十字绣,来做为我的生日礼物,让我能偶尔看看这幅十字绣,纪念那六年的青春!”

  鉴于好多细节都是在回复里面出现的,我在这里说下这个十字绣,免得大家有疑问不能得到回复。

  首先这个十字绣图样是没得卖的,全球只有这么一幅,

  画面长:2米 宽:0.87米 约 21万针,这个我计算过。

  用时为 14个月,我妈只要有空就绣也得绣这么久。时间不多的年轻人,估计是完成不了这个工程了。

  还有……我是86年的……”

  有这样一位慈爱的母亲相信“一若疯一”一定是位幸福的玩家,妈妈花了这样的心血,准备如何回报她呢?

[编辑:Echo]

魔兽世界魔兽世界刺绣

上一篇:美貌女蜘蛛侠现身日本电视台 混乱接踵而至 下一篇:剑灵达人自制祈福装灵剑士纯萌软陶手办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