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游戏趣闻>

外国coser耗时两年打造魔兽恐惧之心大女皇

  之前我们报道过上一届暴雪嘉年华的cos冠军是大女皇夏柯希尔。(大女皇是5.0团队本惧之心最终BOSS)

  这个cos的作者Py最近放出了整套cos的组图,让我们议起来欣赏一下。(当时由于嘉年华后台Py跌落摔伤脚腕,没有关于这套cos的官方图片,暴雪只是在网站上公布了她的大女皇cos为冠军)

  这套服装的制作耗时两年!在Py的Facebook页面主页贴满了她和丈夫一起努力制作这套服装的照片。他们的精益求精的用心,迎来和很多玩家、coser粉丝的鼓励。

  摆在我们面前的不仅仅是一套cos服装,简直可以称他为一件艺术品。

魔兽玩家COS大女皇
魔兽玩家COS大女皇

魔兽世界WOW魔兽COS魔兽世界女皇

上一篇:简直是人肉摄像机 牛人凭记忆手绘WOW电影CG 下一篇:LOL29条英雄联盟中的小彩蛋 总有你不知道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