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机上玩英雄联盟和魔兽是什么感觉?

  近日,国外一家云技术服务公司LiquidSky(微博)上线了一项全新服务,能够让你在任何可以上网的设备上玩PC游戏。

在手机上玩英雄联盟是什么感觉?
手机上玩英雄联盟是什么感觉?

  按官方说法,如果你是Android或iOS设备,可以免费下载LiquidSky APP,如果是WP等其他系统,可以通过谷歌、火狐等浏览器直接在网页中玩耍。

  从官网信息看,他们已经支持暴雪旗下的《魔兽世界》、《炉石传说》、《暗黑破坏神》、《星际争霸》四款游戏,此外还可运行《英雄联盟 (微博)》和《我的世界》以及大部分Steam上的游戏。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Beta版尚未完善,运行游戏时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不过好处是暂时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编辑:威水]
上一篇:在手机上玩英雄联盟和魔兽会是什么感觉? 下一篇:Oculus高管表示:虚拟现实将掀起游戏革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