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游戏趣闻>

重庆20岁男子因父母不让玩网游 绝食七天直至虚脱

  【解说】绝食7天,20岁的重庆男子用这种方式和父母“谈判”:要么让他上网玩游戏,要么让他饿死,绝食到第七天父母无奈报警。5月1日,记者从重庆九龙坡区警方获悉这一事件。

  今年20岁的张某跟父母到重庆打工,因为没找到工作,张某向父母提出,自己想买台电脑写小说赚钱。张某的母亲李女士便为张某买了一台电脑。

  他(出去上网)一天、要不两三天、要不三四天,看没有钱(才回来)。

  【解说】面对儿子的沉迷,李女士反复开导儿子,并不再给李某零花钱上网。让李女士夫妻俩没想到的是,这引起了李某的强烈反应,竟开始绝食“抵抗”。

  他不吃饭,我就报警。我没法,我想让你们(民警)帮我想办法。

  【解说】本以为李某只是说说,可他真的一连7天都没进食,无奈下李女士只好报警,接到报警的华岩派出所民警赶到李某家中时,发现李某已经虚脱,生命垂危,连忙将李某送到附近医院救治。

  这个男孩就躺在床上一动不动,我当时看他非常虚弱,而且手有点发紫,问他话一句话也不说。

  【解说】目前,李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康复后的李某又去网吧继续上网游戏。民警叮嘱父母戒除网瘾需要循序渐进,最好带李某看心理医生进行专业治疗。

[编辑:威水]

网瘾绝食

上一篇:亮点不仅是外观 多角度看游戏中的未来载具 下一篇:当数码宝贝遇上LOL时 100%神还原童年回忆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