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殿堂级配音组倾力打造!倩女2同人有声小说虐心发布

  《倩女幽魂2》高冷技术宅男偃师彻底火了!问世一年多,黑色禁药、非墨等一线插画师为他作画,顶级COSER小小白为他出正片,最近连国内殿堂级配音社团星之声也相中了他!该社团集结天韵晓晓、五色石楠叶等大神级配音和资深编剧,推出了偃师同人有声小说《道了无心却有情》!

游戏专区 游戏下载 游戏发号

  点击收听偃师同人广播剧:http://www.ximalaya.yzz.cn/24194865/album/431843

《道了无情却有情》有声小说海报 高冷男偃师和治愈系女医师的虐恋情深
《道了无情却有情》有声小说海报 高冷男偃师和治愈系女医师的虐恋情深

  星之声的元老都出动了!后面还有大动作

  成立了11年的星之声中文配音组,在五百多部优秀作品中诞生了轻薄的假相、超级柴政、夏磊等上百位知名声优。在其横跨动画(《秒速五厘米》、《NANA》等)、影视剧(《画皮》、《阿凡达》等)、广播剧(《纨绔》、《云间刹那芳华》等)的配音作品中,古风有声小说一直是团队专注的核心剧。

  此次出品偃师有声小说,正是因为团队成员在玩古风玄幻网游《倩女幽魂2》时,沉迷于主角男偃师无心却有情的极致冲突,想通过声音把冷情男偃师背后的情深演绎出来。男偃师身边治愈系女医师的设定,又让这个本该灰暗的故事有了温度。

  《道了无心却有情》的配音阵容豪华得令人叹为观止:曾为《秒速五厘米》、《蜂蜜四叶草》等数百部炙手可热的作品献声的天韵晓晓,负责驾驭男偃师檀无心的高冷声线;女医师的温情脉脉,则由长期在古风作品(如《云中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配音的云鹤追诠释。再加上无痕、昱霖、五色石南叶等顶尖配音的强势加入,使得这部剧星光熠熠。

  此前网友猜测轻薄的假相将演绎高冷男偃师,没有听到他的声音的粉丝不要着急,星之声负责人透露,这次他们集众力打造了《倩女幽魂2》系列同人广播剧,轻薄的假相、夏磊等“头牌”配音将纷纷亮相在接下来的系列剧中!

《道了无情却有情》豪华阵容 顶级配音搭配元老级后期团队
《道了无情却有情》豪华阵容 顶级配音搭配元老级后期团队

  就差上头条了!下载过亿的电台APP首页推荐

  《道了无心却有情》有声小说第一集发布之后,点击一路飙升,下载量破亿的喜马拉雅APP编辑迅速将该剧放到了首页焦点图推荐,在音频总量过400万条、每日上传的音频数量超过1万条的电台类APP中,能获得首页的推荐,代表该剧的质量和听众反响都极高!

发布当天《道了无情却有情》登上喜马拉雅APP首页推荐
发布当天《道了无情却有情》登上喜马拉雅APP首页推荐

  高冷男主角三次元征友!围观也能去日本看声优大赏

  演唱该剧主题曲《无心烛》的,正是男偃师代言人小小白,作为COSER界的男神级人物,小小白为何要跨界献唱呢?这就不得不说说他最近刚发起的“寻找女医师女朋友”活动。COSER小小白代言男偃师之后,爱上游戏内官配女医师,遂豪掷50万开启《倩女幽魂2》女医师COSPLAY大赛,希望找到一位温婉如她善良如她的女子。

  冠军选手将获得Animelo Summer Live2015日本动画歌谣大赏的门票两张,往返日本的机票和日本当地住宿都被小小白承包了!想看桃色幸运草Z、LiSA、宫野真守等超一线声优的完美集结?赶紧扫描二维码报名参赛!

  不仅冠军能看声优大赏,围观也可以!即日起,转发大赛相关的任意微博并且加上话题#围观技术宅#,就有机会赢取日本2015ASL门票哦!

  女医师COSPLAY大赛官方站:http://qn2.163.com/2015/cosplay/

  围观有大奖详情猛戳:http://weibo.yzz.cn/5611403942/Cj2XwFA6Q?from=page_1005055611403942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

小小白豪置50万征医师女友 扫码即可参与
小小白豪置50万征医师女友 扫码即可参与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狩龙战纪》精英招募测试预创建今日开启 下一篇:新娘你慢点跑! 梦塔防重庆色彩跑亮点合集
分享到:

倩女幽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