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 2015:《圣斗士星矢:斗士之魂》9月25日登陆PS4/PS3

  2015年众多经典动漫依附游戏重生,《圣斗士星矢》就是其中的佼佼者,游戏和动漫交相辉映,瞬间积聚了极大人气,吸引了一大批老粉丝,或许这就是经典的魅力,永不过时。

  《圣斗士星矢:斗士之魂》在6月17日的E3展上的几段实机演示也让玩家看到了新作的强劲实力,黄金圣衣将五小强打压的毫无还手之力。在最新的《V-JUMP》杂志上,《圣斗士星矢:斗士之魂》的游戏发售日也正式公布,将于2015年9月25日率先登陆PS4和PS3平台,遗憾的是PC平台的发售日暂未公布,按照Namco Bandai的惯例,大概又要多等半年了。

  《圣斗士星矢斗士之魂》修罗VS紫龙

  《圣斗士星矢:斗士之魂》沙加VS一辉

 

上一篇:E3 2015:《狙击手:幽灵战士3》实机画面 下一篇:任天堂E3表现糟糕粉丝呼吁停止开发银河战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