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中心>游戏趣闻>

为避免虐待动物 泰国一村庄用哆啦A梦求雨

   据《曼谷邮报》报导,这是帕府当地传统的“hae nang maew”祈雨仪式,祈求雨神能降雨,但由于传统作法是要强迫让黑猫在木栅栏内游街,碰到房屋还要让它被水泼,怕被舆论指责虐待动物,因此在他们找不到传统的猫玩偶之后,就决定拿哆啦A梦来代替了。

  然而,或许拿哆啦A梦来游街的行为跟他们长期以来跟雨神达成的默契不一致,因此,虽然哆啦A梦到了5个地方陆续游街,雨神还是没有赐雨,没能达成村民们的期待。村民表示,“虽然仪式不像村民希望的那样顺利,但这仍然让他们感到快乐,这抚慰了他们。”

  不过,如果真的有哆啦A梦的话,请他拿出“天气箱”让当地下雨,似乎是比较快的方法吧?再不然,来中国求个萧龙王啊?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动物泰国哆啦A梦虐待

上一篇:Miss晒漫画版画像 网友:果然是平胸! 下一篇:英雄联盟的视觉进化史 回顾LOL六年美术更新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