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中心>游戏趣闻>

仙剑4将改编电影电视剧!谁能演绎柳梦璃?

  我们知道在今年除了由胡歌主演的《仙剑奇侠传》大电影之外还有《仙剑5》电视剧的出现,不过对于不少仙剑迷来说最希望看到的影视作品还是《仙剑4》。

  今日根据@青春影视偶像 微博爆料,《仙剑4》电影及电视剧已在准备中。

仙剑4将改编电影电视剧!谁能演绎柳梦璃?

  微博原文:

  “仙剑系”影视剧:唐人#仙剑奇侠传5#电视剧已开拍、胡歌主演#仙剑#电影年底开拍,#仙剑4#影版+剧版原班人马同期拍摄;“轩辕剑”系:新文化#轩辕剑汉之云#11月开拍、#轩辕剑#电影明年第3季度开拍;“古剑奇谭”系:欢瑞李易峰主演#古剑奇谭#电影10月开拍,阿里#古剑奇谭2#电视剧+网剧+电影陆续开拍。

仙剑4将改编电影电视剧!谁能演绎柳梦璃?

  如果《仙剑4》真的要改编成影视作品,各位最期待由谁来饰演云天河和韩菱纱呢?又有谁能完美诠释慕容紫英和柳梦璃?

[编辑:诗君雨]

仙剑奇侠传4电视剧仙剑4改编电影电视剧仙剑4电视剧

上一篇:LOL中最浪的英雄 死了都要耍帅浪起来! 下一篇:醒醒吧少年!LOL新手的九大最为致命幻觉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