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龙珠战士Z》放出第三支中文预告片

万代南梦宫(Bandai Namco)今日公布了《龙珠战士Z(Dragon Ball Fighter Z)》第三支中文预告片,其中介绍了该作的背景与部分玩法。

本作创造了一个前所未有的七龙珠世界,你将扮演悟空(Goku)作为游戏的主角。在游戏中,复制人军团突然现身,你和你的同伴们都失去了意识。此时玩家作为主角将和其他战士们“精神连结”,在3篇故事中寻找真相。玩家要和其他战士加深羁绊,并攻略地图。

游戏中,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神秘的科学家人造人21号(Android 21)以及复活的人造人16号(Android 16)。他们的目的究竟是什么?这还需要玩家自己去探索。

《龙珠战士Z》PS4中文版将于2018年2月1日发售,Xbox One与PC中文版在2018年1月26日发售。目前游戏已经上线PC平台,发售当天可解锁游戏。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