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自古神壕出少年!熊孩子玩王者荣耀两月花三万八

  关于熊孩子玩手游盗刷家长信用卡和网银的案例频频见报,不过这类现象却一直没有停止,近日有位邵先生也同样遇到了这样的事情。

  邵先生称:“10月底发现的,他玩是从8月7号左右开始玩的,后来发现账户里的钱没了。我去银行,说我银行账户钱不多了。”

  邵先生的儿子今年11岁,读小学五年级。邵先生说,最近儿子每天放学回家,都吵着找他拿手机打游戏。

  邵先生:“我不知道他们玩游戏,问他要不要费用的,他们说不用的,我没注意。天天酷跑,王者荣耀,还有一个是什么的东西。”

  邵先生说,孩子玩的游戏,他看不懂,平时最多提醒用眼健康。直到去了银行,才发现儿子在游戏里下了血本。邵先生拉出了交易明细,可以看到,最近三个月,有126笔微信快捷支付交易,总金额3万8千多。

  邵先生的儿子“小明”:“人物,角色,骑坐,有些玩的人都很强,都很厉害,就想比上他们。”

  邵先生:“他说他记得密码,我说你怎么知道,他说我有时候微信转账,就知道了。”

  邵先生的儿子“小明”:“我爸爸在玩的时候,看到了,看到他输密码,然后就记下来了。”

  邵先生说,小孩子不懂事,这笔损失对家里来说,不是一个小数目,他希望游戏所属的“腾讯”公司,能够给予考虑,进行适当返还。

  “腾讯”人工客服:“我前两天打过电话,你说给我一个电话,到现在一个电话都没有,我们这边结果,要一到三个工作日内,因为刚好周六周日,所以已经记录下,已经在核实处理当中了。”

  客服人员说,邵先生反映的情况,接下来后台人员会核实,下周一二会答复。

  “腾讯”人工客服:“这样情况是有的,一般的话是有退款可能性的。”

  邵先生的儿子“小明”:“为什么想到要比别人厉害呢,我心中有欲望,诱人的欲望。”

  邵先生:“最好小孩不要玩这种游戏,第二个,不要把银行绑定的密码,给他们知道。”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