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老婆喜欢玩游戏,他把地下室改造成私人网咖!

  关于秀恩爱,在游戏里这种场景我们见不少了,不过我敢打赌你没见过现实中秀得那么“过分”的!据报道,韩国有一位小伙子,为了满足沉迷游戏的老婆,居然把家里的地下室改造成了游戏室...

  据悉,这位老婆本身是个重度游戏迷,而身为游戏宅每天必做的事自然就是玩游戏。

  一般来说,看到老婆如此爱玩游戏老公想必都会担心,有些还会阻止老婆玩游戏,甚至一怒之下砸坏游戏设备。但这位韩国老公可没这么做,而是默默的把家里的地下室打造成了这般模样,这波狗粮小编服了。

  如下图所示,老婆喜欢“屁股”,所以雪白的墙壁统统挂上了守望先锋的壁纸。

 

  双人位,曲面屏,大沙发,是不是你曾经梦寐以求的家?

  打游戏饿了,来一碗泡面再棒不过了!

  居然…还有街机摇杆?

  游戏打累了,也是可以在舒服的椅子上看看片的…

  各个品牌主机一应俱全,老婆今晚想玩任天堂还是索尼?

  专属饮料柜,想喝什么喝什么!喝光了我去补充...

  机械键盘是标配。

  看完之后,我又想起了前几天爆红的那对干扰男票打LOL的韩国情侣,所以你们韩国人是游戏打得好,还很爱秀恩爱咯?

  不过,也有网友发现了其中的端倪:

  @angel小白白:恕我直言,全是成堆的游戏设备,这老公十有八九也沉迷游戏,并以给老婆打造游戏室为理由,为自己谋福利。

  @打雀儿:然后她老公出去约会了,留她在地下室玩个没日没夜。

  @xxx:地下城与老婆。 

  @周梦ninie:我以后可能也会在家里安两台电脑,跟我老公双排。

  还有网友表达了自己无穷的羡慕嫉妒恨:

  @威尼斯:我老婆要是给我家变成游戏室,我特么就给她清一辈子的购物车!

  @azonglee:大佬还缺老婆嘛?荣耀大师,守望3000分,吃鸡一带3,对了,可以女装。

  @对方正在输入…:我要是有钱,别说是游戏室,就连他娘的意大利炮都能给你搞一套。

   最后,小编只能说:这就是真爱啊!

[编辑:wei]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