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记得辞职RW官博躺枪 网友们为何指责Letme?

  1月1日晚,《英雄联盟》LPL赛区新军RW战队在微博中的“RW侠客行”超级话题中发起了LDL青训队队名队标的征集活动,在活动发起后得到了大量网友的留言支持。

  相信有关注这支队伍的小伙伴都知道,这支队伍在第一张画风清奇的海报放出后曾被网友们戏称为“把IM的美工挖了过来”,因为获得了“鬼才官博”的称号。不过在今天上午,RW官博却放出了一堆被某网友疯狂“哔哔”的截图:

  相信这番莫名其妙的复读机式BB也是让官博小哥看得一头雾水,不过在看到“滚回来解说”这句话时相信大家都已经清楚,这位网友应该是在吐槽LPL解说remember记得时发错了地方...

  还有网友强行把RW战队和记得给联系了起来:

  在去年12月31日管泽元和长毛向LOL主持人骆歆发难后,骆歆似乎不堪舆论的压力选择了辞职。

  就在十几分钟后,记得也随之发表了辞职声明:

  在感叹记得是个无可救药的痴情种之余小编也忍不住要吐槽一下,连辞职都要选在下午5点20分强行表白一波,独秀同志请你坐下!

  但对于RW官博这次“躺枪”的经历网友们似乎并不关心,大家的关注点都放在了这位“哔哔机”究竟是何方神圣上。经过网友们一番理智分析后得出了结论,这个人就是:

  这次“海南一哥”可谓是“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了,求此时Letme的心里阴影面积...

  玩笑归玩笑,最近几天LOL解说和主持圈从管泽元和长毛手撕骆歆开始就没消停过。从网友指责到圈内人士表态,最后骆歆不堪压力辞职,痴情的记得也紧随其后。最后也希望记得能够以事业为重,就像小楼所说:事业、梦想都是自己的,考虑清楚再下决定!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