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Newbee员工怒斥:老板欠薪还若无其事打Dota

  在2017年12月26日,我们曾经报道了有关《英雄联盟》Newbee俱乐部创始人“牛蛙君”拖欠旗下公司员工工资一事,ID名为“蓝游还我血汗钱”员工由于多次讨薪无果选择在微博上曝光了这件事。不过随后双方经过协商似乎达成了共识,因此该博主也删除了微博,并表示大家“都不容易”让此事告一段落。

  但在1月1日晚,“蓝游还我血汗钱”再次发表了一篇置顶文章,从该文的内容来看牛蛙君并没有妥善处理这次的欠薪事件。

  在声讨“牛蛙君”欠薪不还无良行为的同时,这位博主还把自己这半年来的血泪史一并曝了出来。控诉公司除拖欠工资、删除讨薪评论之外,老板在知情的情况下依然在和主播“开黑打Dota玩大富翁”:

  在发出了这篇置顶文章后不久,博主还曝光了部分有关截图,包括和公司高层的聊天记录,以及牛蛙君回复他没和他联系的原因是“手机掉了上不了微博”。由于图片较多且长在这里我们就不一一放出,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自行前往微博搜索“蓝游还我血汗钱”查看详情。

  截至目前,蓝游老板牛蛙君尚未对此事作出任何回应或表态。但站在一个员工的角度来看,老板有难处并不是不能体谅,如果在事前能真诚的和员工说明情况、积极解决,相信工作了这么久的员工对公司都会有一定的感情,要获得员工的理解和信任并非难事。最后,希望这次欠薪事件能够尽快得到解决,不要寒了为公司辛勤付出的员工们的心!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