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
手游推荐 

守望先锋联赛常规赛首日:龙之队0比4惨败

  今天是《守望先锋》联赛第一赛季常规赛比赛首日,在今天的比赛中,来自中国的上海龙之队首战对阵洛杉矶角斗士队。

  比赛将在四张比赛地图中展开,分别是多拉多、阿努比斯神殿、伊利奥斯以及爱兴瓦尔德。遗憾的是,在龙之队与角斗士队的四场比赛中,除了第二局中拿下一分之外便没有其他斩获,最终龙之队被角斗士队以4:0的大比分差击败。

  在龙之队惨败后,不少网友都在评论中疯狂吐槽,并表示要“退货”刚买的龙之队联赛皮肤:

  在感慨龙之队的惨败之余,我们也没必要对他们做出太多指责,毕竟目前队伍的选手和教练组都在磨合中,或许可以期待他们在日后的表现。目前达拉斯燃料队与首尔王朝队的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有兴趣的小伙伴也可以前往直播页面自行观赛!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