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力量可打倒高富帅 谈游戏中的帮会系统

  虽然目前各类网游中都存在着大量的人民币战士被咱们尊称为高帅富,他们的神装备和神代练虽然可以使他们在游戏服务器的排行榜上常驻。如果你觉的游戏里的荣誉都让高帅富占了那你就错了,帮会系统是所有网络游戏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它除了能够让大家在一起聊聊天做做任务,更大的用途是让屌丝玩家聚集在一起,去完成那些连高富帅都不能完成的任务或者直接干掉高富帅!

  40个人玩过家家——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在国内已经运营八年,这款当年以PVE副本为噱头的网络游戏的公会系统可谓在游戏策划上非常完美。高富帅在这款游戏里除了能有个幽灵虎啊橙色装备之外也没太多可以砸钱的地方,屌丝们的40人团队FD才是最为深刻的。

魔兽世界的公会更多以pve为主
魔兽世界的公会更多以pve为主

  在早起60级的时候,魔兽世界的大型副本需要40个人的参与,而副本的游戏难度必须需要玩家们是有组织有几率有预谋的行动,虽然在早起也有过在世界频道喊话招揽野人来一起勇闯副本大门的记录,但他们都倒在了MC(熔火之心副本)门口的两个普通石头怪的脚下……在早起的魔兽世界里,加行会下副本是获得紫色装备的唯一途径。当然除了每天集合下副本之外,魔兽世界的行会还是一个提供大家吐槽的不错之地。当然,诸如附魔、锻造、炼金、裁缝这样的需求有了行会之后也能享受到朋友之间更优惠更方便的待遇。当然如果你在野外被敌方阵营的玩家袭击或者守尸,那帮会中的其他玩家也能给予你一些帮助。

上一篇:萌妹子等你来 多图探秘【梦幻西游】主题咖啡厅 下一篇:魔兽国服停服14小时更新前夕 改动内容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