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之轮】魔龙军团 邪恶力量霸气来袭!

  由多益网络最新推出的魔幻网游《命运之轮》不删档魔幻测试正式开启!游戏内恒古存在着五头强悍无匹的魔龙,它们在邪神洛基的控制下变得更加嗜血邪恶,开始集结在燃烧之地,四处作恶,并准备伺机入侵各国王城。这五头霸气魔龙到底如何,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命运之轮专区 命运之轮下载 命运之轮注册

  锐利毁灭 骨龙鲁达.诺尔

骨龙
骨龙

  骨龙鲁达.诺尔为了令自己更具杀伤力,把全身的肌肉都退化,取而代之的是坚硬尖锐的骨胳。它身上的任何一处地方,都能成为锋利无比的武器。而骨龙所过之处,遍地都是刮痕,破坏毁灭是它灵魂之火所唯一渴望的事情。

  残酷风暴 三头龙比尔.锡林

三头龙
三头龙

  三头龙比尔.锡林战斗的时候可以同时攻击三个或以上的目标,并且具有极强的撕咬能力。三个独立的思想脑袋让它的攻击力大增,然而无法统一地控制着自己的行为,也让它变得残暴无比,时常将愤怒发泄于所见到每一样东西。

  憎恨暗影 翼龙多夫.古尔本

翼龙
翼龙

  翼龙多夫.古尔本是古尔家族中体质较弱的一个,不甘弱小的它经过近乎自残的努力变得异常强大,然而它仍然嫉妒一切强大的力量。翼龙天生的巨大翅膀张开扇动时,会遮蔽天日,引发狂风。而且它的感觉异常灵敏,方圆百里范围内,它都可以探测到其他种族生物的侵入。

上一篇:【梦想世界】新翅膀 甜美洛丽塔VS超炫机甲 下一篇:【新问鼎】游戏首创网络游戏长篇穿越剧情

命运之轮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