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之轮》浪漫七夕 爱要大声说出来

  酷炫魔幻网游《命运之轮》拥有极具特色的结婚系统,游戏里面有玫瑰、宝石、焰火、求婚戒指、结婚典礼等制造浪漫的神器。趁着幸福浪漫的七夕节,把爱大声说出来,向游戏中心仪的她求婚吧,《命运之轮》将给你一个终生难忘的浪漫婚礼!

  命运之轮专区 命运之轮下载

  《命运之轮》官方网站:http://my.duoyi.com/

  《命运之轮》客户端下载:http://my.duoyi.com/down/

  《命运之轮》新手卡领取:http://my.duoyi.com/xsk/

  美丽玫瑰 衬托她的笑脸

  浪漫七夕,代表爱情的玫瑰花自然必不可少,美丽的玫瑰,衬托着她幸福的笑容。在《命运之轮》中结婚需要双方具有一定的好感度,要增加彼此的好感度,可以一起组队下副本做任务,也可以赠送对方漂亮的玫瑰,其实只要一直陪伴着对方,自然会有好感度,爱情需要时间来培养和沉淀,美丽的玫瑰只是爱情的见证。

美丽玫瑰
美丽玫瑰

  点燃火炬 通过爱的考验

  结婚是神圣的仪式,《命运之轮》中要结为夫妻需要通过爱神的考验。如果你们的爱是真爱,那么再大的考验也阻止不了你们火一般的炙热爱情。只要你们心有灵犀、坚持不懈,就可以点燃爱情考验中所有爱的火炬,为彼此戴上闪亮的戒指,大声说出爱的宣言!

爱情考验
爱情考验
幸福宣言
幸福宣言

  举行婚礼 爱情修成正果

  经过爱神的考验,情侣可以交换戒指,拥有爱的昵称,还可以穿上唯美的新婚礼服,这些都是你们纯真爱情的见证。同时,新婚夫妇还可以在王城内举行盛大的游行婚礼,这里会有朋友们真诚的祝福、绽放在空中的绚丽焰火以及满满的幸福味道。

唯美礼服
唯美礼服
盛大婚礼
盛大婚礼

  看到这么多幸福浪漫的画面,你还能无动于衷吗?趁着七夕这个浪漫的时刻,勇敢把爱说出来吧,你们的婚礼将让这个魔幻的世界充满幸福的味道!魔幻炫酷,幸福浪漫,尽在《命运之轮》!

  关于《命运之轮》

  《命运之轮》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魔幻即时制网游,以四大种族、九大特色职业、一段失落已久的战斗传说构架出一个魔幻酷炫的世界。内含畅爽飞行、自由式战斗、无尽冒险、激情国战等多样玩法。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拥有国内最快的3D游戏场景转换速度,给你最酷的游戏体验!魔幻酷炫,尽在《命运之轮》!

  《命运之轮》官方网站:http://my.duoyi.com/

[编辑:断章]
上一篇:冷兵器FPS《RHO》定名《达芬奇》 国服宣传片首曝 下一篇:《神武》萌宠化身高富帅 金钱龟的完美逆袭

命运之轮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