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之轮》多模式竞技 创新玩法精彩无限

  酷炫魔幻网游《命运之轮》拥有多种特色竞技模式,积分战斗、推塔战斗等创新的玩法设定使得决定战斗胜负的因素不再只是杀敌的数量,更多的考验玩家的战术性和团队配合,给你不一样的精彩体验!

  命运之轮专区 命运之轮下载

  《命运之轮》官方网站:http://my.duoyi.com/

  《命运之轮》新手卡领取:http://my.duoyi.com/xsk/

  紫杉谷,类DOTA推塔战

  紫杉谷是《命运之轮》中地形最复杂的团队竞技场,玩法类似于DOTA,竞技双方的最终目标是摧毁对方的基地。战斗过程也是通过击杀小怪、敌方英雄、推塔来获得成长资金,从而提高己方英雄的战斗力。要想推掉敌方基地来获得胜利,你可以选择发展经济累积实力打后期,也可以抱团推进打前期,但是决定战斗胜负的关键因素还是玩家之间的默契配合以及团队战术正确选择。

紫杉谷推塔战
紫杉谷推塔战

  王城巷,千方百计保士气

  王城巷竞技的规则是士气先变为0的一方为战败方,所以竞技战斗的终极目标是降低敌方的士气。击杀敌方玩家和占领战场上的中立塔都能降低敌方的士气,占塔降低敌方士气的效果更加明显,所以王城巷中的五座中立塔是双方团队争夺的焦点。因为团队人数的限制,五座塔不可能时刻都有人守着,当你在前线战斗的时候,后方的塔也许就会被迂回偷袭的敌人占领。这种类型的战斗往往需要团队有一个人出来指挥,有效执行团队战术就会更有机会获得胜利。

王城巷竞技
王城巷竞技

  神座大战,明争暗斗激情无限

  神座大战中,玩家会随机组成4个团队进入战场,进行竞技对抗。玩家们需要去战场中间争夺灵魂之花。哪一方占领灵魂之花的时间越久,所获得的竞技积分就越多,这是获取胜利的关键。灵魂之花被其中一方夺回自己的领地后,另外三个团队就要去把灵魂之花抢过来。三个抢花的队伍将会进行一场明争暗夺,谁都希望自己的团队才是最后抢到花的一方,而守花的一方则在中间拼命周旋。要在乱战中突围而出,配合和策略将是取胜的关键。

神座大战
神座大战

  除此之外,《命运之轮》还有抢旗式的鲁萨拉、狩猎抢分式的卡米洛特等团队战场,让你每天都能体验到不一样的精彩竞技对抗!心动了吗?快来加入《命运之轮》,团队竞技的激情,由你来点燃!

  关于《命运之轮》

  《命运之轮》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魔幻即时制网游,以四大种族、九大特色职业、一段失落已久的战斗传说构架出一个魔幻酷炫的世界。内含畅爽飞行、自由式战斗、无尽冒险、激情国战等多样玩法。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拥有国内最快的3D游戏场景转换速度,给你最酷的游戏体验!魔幻酷炫,尽在《命运之轮》!

  《命运之轮》官方网站:http://my.duoyi.com/

[编辑:夜雨]
上一篇:《神武》帮派大家庭 一个学徒的成长日记 下一篇:无节操秀基友!《龙之谷》电影海报神模仿

命运之轮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